新浪财经

东软股份统一架构平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8:3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马 智

  本报讯 日前,东软股份(600718)十多年来打造的解决方案统一架构平台UniEAP在北京亮相。U-niEAP统一架构平台的打造和应用,标志着中国在构建自主知识产权的解决方案技术平台方面取得里程碑意义的成果。

  据介绍,UniEAP统一架构平台是公司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客户需求,快速构建多个行业解决方案的基石。据了解,UniEAP的含义是“Unified Enterprise Appli-cation Practices”,是由开发框架、公共构件和方法学组成的,支撑应用软件快速构造的综合性平台解决方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