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发股份、土地储备430多万平方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8:3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牛 溪

  本报讯 记者从华发股份(600325)获悉,公司在保持珠海地区地产开发绝对优势的同时,在中山投资的大型地产项目中山华发生态园上半年也进入了收获期,并取得了7850万元的预收款,使得中山有望成为华发股份在珠海地区以外另一个区域市场。截至6月底,公司已拥有的土地储备规模为438万平方米。

  据悉,华发股份目前各项目的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其中,华发新城三期年底前将如期完工,华发新城四期开始销售,预计2008年竣工;华发九洲已经封顶;华发世纪城一期则完成了土建工程,其二期土建工程也已开工。上述项目中,华发新城四期、华发九洲均已进入预售期,华发世纪城一期即将进入预售期。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日前还出资1亿元受让重庆江北区唐家沱“铜锣湾国际水城”

房地产项目65%的股权,表明公司正走出珠海,积极拓展异地房地产市场,为公司下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