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平安:中期预增10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2:48 第一财经日报

中国平安:中期预增100%以上

  钟鸣

  作为前期市场下跌时最好“避风港”的两大保险股之一,中国平安(601318.SZ)今日的公告揭开了上半年业绩的“面纱”——今年上半年的净利同比增长100%以上。

  中国平安今日发布2007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中期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00%以上,而上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39.45亿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中期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以此计算,中国平安2007年中期的净利润将达到78.90亿元以上,折合每股收益约为1.07元以上,动态市盈率约为39倍。

  中国平安昨日报收83.46元,下跌0.84%,其股价自A股上市以来已接近翻倍。

    相关专题:

    2007年上市公司中报


    相关报道

    中国平安预增超100% 保资投资基础设施首单实施 

    中国平安半年度保费总收入537.6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