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广聚能源预增100% 3公司预告中期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21: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广聚能源(000096)最新公告,预计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将增长50%-100%。公告显示,报告期,公司从投资企业深圳市西部电力有限公司收到2006年度分红款1.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0%;同时,公司持有南山热电21.68%的股份,今年上半年该公司业绩实现扭亏为盈。因此预计中期增幅达50%-100%。上年同期公司实现净利润约1亿元,每股收益0.19元。

  横店东磁(002056)公布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今年1-6月营业利润、净利润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38.70%和39.12%。业绩快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4562.75万元,净利润6901.58万元,分别同比增长24.31%和39.12%。报告期,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提前投资建成投产,主导产品永磁铁氧体和软磁铁氧体的产销量都有一定增加,同时,产品结构调整致使产品毛利上升,因此经营业绩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另外,今年来公司的出口退税率由原来的13%上调到17%,也增加了公司的收入。

  今日,四川美丰披露其2007年中报业绩,根据其中报显示,虽然其营业总收入增长了25%,但是因为成本增长太大,导致该公司2007年中报净利下降了15%,不过,该公司却受到基金等机构投资者的青睐,其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中,除陈银根持有67.92万股为自然人之外,其他的均为国内外知名机构,更有不少QFII隐身其中。根据四川美丰2007年中报显示,由于该公司控股的农资公司外购复合肥、尿素、钾肥等农资产品销售,使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1961.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5.02%,而同时由于该公司生产用天然气、电力等其他材料价格上涨和外购产品毛利率降低等因素影响,该公司2007年1-6月份实现营业利润为15326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6.95%,而实现净利12928.7万元,下降幅度为14.61%。不过,四川美丰中报显示,工行-华安中小盘成长

股票型基金持有1007万股而位列第一位,ING BANK N.V、USB AG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英国保诚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中行-华宝兴业收益增长混合型基金等国内外机构均位列该公司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之列,其中,华安中小盘基金、英国保诚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中行-华宝兴业收益增长混合型基金,自然人陈银根、华安AMSCI中国A股指数基金等基金为新进股东,而QFII持股基本未有变动,安瑞基金及同益基金则将其手上所有股票全部卖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