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保利地产 上半年销售收入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8:42 证券日报

保利地产上半年销售收入大增

  本报记者 杨鉴旻 王容玄

  保利地产(600048)近日宣布,2007年6月份,实现销售面积32.80万平方米,实现销售认购金额25.89亿元。2007年上半年实现销售面积94.26万平方米(含北京政泉销售面积6.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1.54% ;实现销售认购金额79.51亿元(含北京政泉销售认购金额7.9亿元),同比增长166.81% 。

  今年上半年, 保利地产6月份完成销售金额还突破了单月销售的最高纪录。同时, 保利地产在全国各地的数十个项目销售良好, 其中仅佛山保利水城项目在开售当天销售便超过10亿元, 创下了广佛地区和单盘的开盘销售纪录;保利地产业绩的增长主要来自全国区域战略的实现。今年,全国各区域公司规模和开发业绩的高速增长期, 为公司业绩增长奠定基础。

  随着我国传统土地银行模式的慢慢被打破,

房地产企业以区域企业为王的局面慢慢得以改变,一体化、全国化正成为一种不可阻挡的趋势。保利地产经营战略明确,全国化布局。公司现有土地储备1000多万平方米,分布在全国10个城市,至少保证了公司未来3年的房地产开发所需;随着增发融资,公司规模将进一步扩大,项目将在现有布局基础上由点到面地展开,管理费用下降,规模效应得以显现。公司在发展住宅市场的同时,逐步加大商业物业的开发力度,并在核心城市逐渐持有部分优质物业。保利地产把握这一趋势, 制定了明确的区域战略, 初步成为全国性的房地产商, 业绩也同步快速提升。

  在产品战略上,保利地产贯彻以中高端精品住宅为主,率先进入商业地产蓝海的目标。目前,保利地产在建商业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过百万平方米,形成了重点打造城市地标,全面发展涵盖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会展、剧院、高端体育休闲等多元化优质商用物业的规模化经营格局,获取保证企业未来可持续发展的长期稳定收益。

  备受外界关注的广州最顶级甲级写字楼——保利国际广场日前进入企业进驻阶段,据悉,保利国际广场这一琶洲会展商圈唯一建成投入使用的超甲级、生态智能写字楼在去年年底落成之后,大批国际知名企业纷纷表示出强烈的入驻意向。目前,广发基金、一汽大众、中国银行、泉州轻工、迈科金属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陆续完成了

装修,开始全面进驻保利国际广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