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电股份投资7亿建制造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7:4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李 坤

  本报讯 上电股份(600627)今日公告,该公司拟在上海临港开发区的上海电气重型装备产业区,投资建设上海电气特高压设备制造基地,基地所处位置具备便利的水陆运输条件,建有2×700t 行车的码头和铁路专用线,可满足大型输变电装备的运输需要。

  项目投资金额为69515万元(含外汇900.55万美元),其中公司自有资金30515万元,申请贷款39000 万元,主要研发、生产110kV~1000kV 交流重型输变电设备、±500kV~±800kV 直流输电关键设备。

  上海电气特高压设备制造基地建设周期预计为二年,五年后达纲,达纲后公司将跻身国内输配电制造业的主要企业之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