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九医药澄清媒体债务重组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7:4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三九医药澄清媒体债务重组传闻

  见习记者 仁际宇

  本报讯 就7月20日媒体刊登的《华润43亿元偿债 三九债务重组方案落定》一文中提到的(三九)集团即将与债委会签署债务和解协议,S三九(000999)表示,目前该传闻事项未获证实。当前三九集团债务重组各方正就重组有关问题进行商定,债务重组协议签订具体时间目前暂无法准确预计,公司在2006年度报告中披露的大股东的清欠方案未有变化。而就在7月21日,S三九披露因大股东侵占公司资金金额巨大,同时公司未按期履行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有关清欠工作承诺,正在接受中国证监会深圳稽查局的调查。

  此前,三九医药于7月16日公告称,有关清欠协议的主要争议条款已与大股东基本协商确定。由于清欠方案与大股东资产债务重组相关联,且清欠协议的部分条款需与债务重组协议的有关约定一致,因此,公司预计在三九企业集团与三九债权人委员会达成债务重组协议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召开临时董事会和债务重组协议签订具体时间暂无法准确预计。

  据了解,今年3月16日,国务院国资委发布通告,选定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为三九重组的战略投资者。6天后,新三九控股有限公司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根据初步框架协议,华润集团将以该公司为依托,注入40亿元现金,启动对负债总额高达百亿元的三九集团的全面重组。今年4月30日,公司发布年报首次提出了清欠方案,包括以现金偿还约23亿元、以资抵债约11亿元、债务重组约3亿元至4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