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九集团债务重组仍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2:27 第一财经日报

  蒋飞

  针对近日来媒体有关报道,S三九(000999.SZ)今日发布澄清公告,对三九集团债务重组一事,仍表示有关各方正在就有关问题进行商定,“债务重组协议签订具体时间目前暂无法准确预计”。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华润集团最终选择了以现金43亿元一次性偿还银行债务的方式,为新三九的资产重组扫除障碍。三九集团即将与债委会签署债务和解协议,在协议签订完之后,新三九的工作重心将从资产债务重组转移到企业发展上,承担起作为华润旗下医药板块主力军的任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