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中国铝业以新增A股股份吸收合并包头铝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 19:3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快讯:中国铝业以新增A股股份吸收合并包头铝业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7月20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吸收合并包头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包头铝业)预案说明书:公司拟以新增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包头铝业,以公司为合并完成后存续公司,包头铝业全部资产、负债和权益将进入公司,包头铝业法人地位将被注销。换股完成后,公司新增A股股份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将由第三方向包头铝业股东提供现金选择权,包头铝业股东可以以其所持有的包头铝业股份按照21.67元/股的价格全部或部分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由第三方受让股份,并支付现金对价。

  本次换股吸收合并的换股比例为1:1.48,即参与换股的包头铝业股东和提供现金选择权的第三方所持有的每1股包头铝业股份可以换取1.48股公司新增A股股份。

  该事宜尚需获得有关有权部门批准。

  二、同意公司与包头铝业签署《吸收合并协议》。

  三、同意公司及其关联方因本次吸收合并而增持公司股份免于向公司股东发出收购要约。

  四、授权公司执委会根据本次合并的具体情况对公司章程进行修改。

  董事会决定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内资股(A股)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类别股东会议,审议以上有关事项,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