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 ST东海 罗牛山集团清空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1:03 证券日报

SST东海罗牛山集团清空持股

  本报讯 S ST东海(000613)今日公告,ST东海原第二大股东海南罗牛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公司3632.7万股股权,其中1800万股过户给武汉图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832.7万股过户给石亚君,过户手续已全部完成。

  上述股权过户后,罗牛山控股不再持有公司股权。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截止2007年6月30日公司股东名册的排名,石亚君将成为公司的第二大股东,武汉图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公司的第四大股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