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陵 转让一子公司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1:03 证券日报

上海金陵转让一子公司股权

  本报讯 上海金陵(600621)今日公告,经上海市外国投资工作委员会审查批准,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上海金陵表面贴装有限公司将其各自持有的上海金陵智能电表有限公司(下称:智能电表)39%、16%的股权分别转让给香港北天星国际有限公司(下称:天星国际),转让价格分别为人民币1699.33万元、697.16万元。同时,公司又将其持有的智能电表4%的股权转让给上海众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智能电表经营管理者团队持股,下称:众佑投资),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74.29万元。上述股权转让款均已支付完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