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白猫股份公告称无意出售中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0: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白猫股份公告称无意出售中华

  本报讯 (记者 张昀) 针对有媒体对白猫股份(600633)资产重组事项和公司土地及品牌处置等情况的猜测,白猫股份昨日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资产重组方案正在拟定之中,目前尚未提交任何审批部门。在目前和可预计的将来均无意与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进行新的合作。因资产重组引发的猜想,白猫股份昨日涨停报收12.79元。

  本月初,有媒体报道称,在成功运作了“中华”品牌之后,联合利华正在尝试收购该品牌。对此,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认为有些一厢情愿,“这种收购并非企业就可以决定,还要经过政府的确定”。而对于白猫股份是否有可能将旗下日化板块进行资产重组,黄海则表示“现在不方便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