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白猫股份否认联合利华收购中华牙膏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白猫股份否认联合利华收购中华牙膏传言

  昨日,白猫股份发布澄清公告表示,“公司的土地及商标等无形资产,在目前和可预计的将来均无意向与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进行新的合作”。此番声明可以看作白猫股份对当前众多关于“联合利华将收购中华牙膏品牌”消息的一个否定。

  昨天,联合利华(中国)副总裁曾锡文重申,联合利华与中华品牌签订的是租赁合同,“关于收购中华牙膏一事纯属谣传”。

  针对此前报道的联合利华与白猫接触并发出收购中华牙膏品牌意向,昨天,曾锡文对记者强调,“我们一直都与白猫有接触,但是,都是以品牌租赁双方这样的身份”。不过,他回避了关于中华牙膏品牌租赁年限的问题,“我们合同上没有具体提到年限”。邹品娥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