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科华生物七产品完成欧盟CE注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2:29 第一财经日报

  汪言安

  今日,科华生物(002022.SZ)公告披露,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近期完成了七个生化类试剂产品的CE注册,其中科华生物有产品5个,子公司产品有2个获得了欧盟CE注册许可,科华生物表示,公司以上产品符合欧盟相关指令的要求,可加贴CE标志进入欧盟市场销售。

  公告披露,该公司此次获得欧盟CE注册的产品为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试剂盒(LDL-C)、超敏感C-反应蛋白定量测定试剂盒(hSCRP)、肌酸激酶MB型同工酶(CK-MB)试剂盒、类风湿因子定量测定试剂盒(RF)、抗

链球菌溶血素O试剂盒(ASO),以及其子公司上海科华东菱诊断用品有限公司获得欧盟CE注册的产品总胆红素试剂盒(TB)、直接胆红素试剂盒(DB)。

  科华生物董秘单莹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这7个产品均为公司生化类试剂,而目前该公司119个产品的CE认证仍在进行当中,“获得CE注册,也就意味着拿到了进入欧盟市场的通行证。”

  据单莹透露,在此之前,该公司已有两个仪器类的产品通过CE认证。争取进入欧盟市场,也是实现该公司试剂类和仪器类产品一体化销售的重要一步。

  “在国际上,诊断试剂的壁垒深厚,获得其市场通行证更是艰难,这也严重制约了中国试剂类产品的销售,而国际化一直是我们近期最重要的战略之一。”

  不久前该公司披露,通过美国克林顿基金会已正式向“无国界卫生组织”、巴布亚新几内亚、喀麦隆共和国供货,“虽然订单总金额累计只有43万美元,但是我们也花费了一年多的时间才获得这个结果。”单莹表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