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仁和定向增发夭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2:29 第一财经日报

ST仁和定向增发夭折

  匡志勇

  ST仁和(000650.SZ)今天通过补充公告透露,原计划向大股东定向增发股票以注入资产已经因故流产。

  ST仁和自今年6月11日以来一直停牌,停牌理由是:“鉴于公司正在讨论重大事项,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公告刊登日起停牌。”

  直至昨日,ST仁和的“重大事项”才有下文,7月19日公告称:鉴于目前该重大事项条件尚不成熟,还有待进一步论证。至于该重大事项究竟是什么则一直没有透露。

  今日在相关方面的要求下, ST仁和刊登补充公告,对该重大事项作出解释。重大事项是指大股东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及其他股东就拟通过资产认购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事项。ST仁和又进一步解释称,大股东和其他股东就以资产来认购非公开发行股份无法达成一致意见,且本次认购资产存在诸多法律障碍,因此ST董事会与各方股东协商后,同意取消本次定向增发的动议。

  ST仁和昨日开盘后就跌停,到收盘时被6万多手的卖单牢牢封在15.23元/股跌停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