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唐电信集团再获200亿授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赵谨)昨天,记者从大唐电信集团获悉,本月18日,大唐电信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了总额度为2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据大唐电信内部人士透露,继上月国家开发银行为TD-SCDMA提供300亿元的授信后,大唐电信集团再度获得200亿元巨额授信。受此消息影响,*ST大唐(600198)昨日涨停,报收19.74元。

  根据此次协议,建行授信也为大唐电信集团TD-SCDMA产业化、市场化和规模化提供稳定的资金支持,并为打造TD-SCDMA完整产业链提供坚实的金融基础。

  此前,国开行为大唐电信集团授信时,曾引发市场上关于大唐

电信重组的传言。这次建行授信,让市场上重组的传言更加扑朔迷离。

  Sullivan(中国)公司副总、资深电信分析师李东平认为,国开行和建行提供的都是授信,授信的额度是否真正落实都未可知。授信只是向业内外发出一个信号,国家支持TD产业的发展。这种信号对于大唐集团重组是个利好,有利于大唐在

资本市场上融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