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古井集团否认与中粮和茅台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6:32 新民晚报

古井集团否认与中粮和茅台接触

  古井贡酒(000596、200596)针对某媒体7月16日在报道中称公司控股股东古井集团的转让工作仍在进行,发布澄清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古井集团国有股权转让工作已经终止,古井集团和亳州市国资委目前没有和中粮、茅台进行过接触和谈判,也没有和其他投资者进行过类似的接触和谈判。

  公告称,经公司董事会向管理层、控股股东古井集团和古井集团实际控制人亳州市国资委核实,到本次公告日,公司及控股股东没有股权转让、资产重组、定向增发等计划。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活动正常,未发生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情形。 光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