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已有32家公司披露中报 加权每股收益0.213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0: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天相投顾刚刚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日,沪深两市总共32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07年中期报告,占上市公司总数的2.16%。加权每股收益为0.2138元,同比增长56.21%;净资产收益率为6.93%,同比增长50.11%。

  其中84.38%的上市公司实现盈利,87.50%的上市公司净利润较去年同比实现增长。

  32家上市公司创造净利润高达23.19亿元,其中具有可比性上市公司净利润合计同比增长74.50%,增长最快的前三个行业分别是:酒店旅游;化纤;计算机硬件。

  到目前为止没有2007年中期预计实施现金分红的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