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传联想将控股*ST耀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9:05 上海青年报

传联想将控股*ST耀华

  本报讯 实习生 刘俊希 记者 徐宏文

  关于*ST耀华(600716)的重组传闻早在去年就闹得沸沸扬扬,但一直是“雷声大雨点小”,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近日,记者从业内一专业人士处获悉联想将控股*ST耀华,并认为*ST耀华此次重组比洛阳玻璃引入中国建材作为实际控股方更具投资价值。记者联系了上市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此事不好说。

  *ST耀华借外力重组早已是不争的事实。资料显示曾与该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耀华玻璃集团公司洽谈的战略投资者包括信义、圣戈班、第一东方集团、联想集团旗下的弘毅投资控股等。耀华玻璃集团虽表示迄今并未与任何单位达成相关协议,但是也没有否认正在与多方接触的事实。今年4月20日,*ST耀华停牌准备就涉及公司的敏感事项与秦皇岛市一企业进行接触,5月9日复牌,宣告重组未取得实质性进展。此后两个月内,关于*ST耀华重组的消息偃旗息鼓。

  近日,记者从一建材行业专业人士处获悉,联想集团将控股*ST耀华。而当记者多次联系*ST耀华董秘宋英利都未能联系上,而上市公司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提到最近是否有重组计划时,他表示:“不好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