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古井贡否认被茅台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1:41 新京报

古井贡否认被茅台收购

  本报讯(记者 田丛)古井贡酒(000596)昨日发布澄清公告,否认被茅台收购传言,并称目前没有和其他投资者进行接触和谈判。

  此公告是针对某媒体的一篇报道,该报道称,古井集团转让仍在进行中,“现在很可能转让给茅台”,报道还引用亳州市政府的一位工作人员说法,称茅台最近是在谈收购的事情。

  古井贡表示,上述报道严重失实,公司控股股东古井集团国有股权转让已终止,集团和亳州市国资委目前没和中粮、茅台进行过接触和谈判,也没和其他投资者进行过类似的接触和谈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