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瑞贝卡中报亮相 中期净利增长五成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22:3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快讯:瑞贝卡中报亮相中期净利增长五成多

  全景网7月19日讯 瑞贝卡(600439)中报亮相,上半年公司适时对产品进行了提价,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同比都有五成多的增长。

  瑞贝卡全球发制品行业龙头地位进一步稳固,上半年根据行业发展态势,适时对产品进行了提价,有力促进了公司产品主营业务利润的提升。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利润11285万元,同比增长59.21%,实现净利润7627.7万元,同比增长56.59%,每股收益为0.3217元,净资产收益率7.96%。(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