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海博股份拟与大股东进行资产置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22: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快讯:海博股份拟与大股东进行资产置换

  全景网7月19日讯 海博股份(600708)日前与控股股东光明食品集团就置换和转让公司持有的非主营资产的事项签订了意向书。

  根据意向书,在履行必要程序后,光明食品将所持有的上海海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8%股权、上海东亚集装箱仓储运输有限公司51%股权及上海申宏冷藏储运有限公司100%股权,与公司所持有的上海市牛奶集团有限公司15.5%股权、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海轮胎有限公司35%股权、上海美优制药有限公司23.43%股权、上海东灵精细化工有限公司46.03%股权,进行等值置换,差额不足部分以现金补足。同时,光明食品以现金方式向公司收购所持有的上海荣臣博士蛙(集团)有限公司50%股权和上海一只鼎食品有限公司55.75%股权。股权转让价款在参照经评估并经国资部门确认的上述公司净资产的基础上,由光明食品和公司在正式股权转让协议中协商确定。(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