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接工程设计项目 东华科技获款37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7:3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快讯:接工程设计项目东华科技获款3700万

  全景网7月18日讯 今日,东华科技披露,该公司于7月18日与云南新立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签订工程设计合同,由东华科技承担云南新立年产6万吨氯化法钛白粉生产装置的工程设计,该项目涉及收费为3700万元。

  据悉,云南新立氯化法钛白项目设计规模为年产6万吨优质金红石型钛白粉,合同设计收费3700万元,按设计完工进度进行支付,设计周期至2008年8月。据悉,该项目的生产规模和工艺技术将达到国际同类装置的先进水平,该项目的建设将促使我国钛白工业的技术水平跃上新的台阶。(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