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古井贡否认股权转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0:47 北京商报

古井贡否认股权转让

  作者: 赵丽霞

  今日,古井贡(000596)发布公告,否认近日某媒体报道其控股股东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将其股权转让给茅台酒业的消息。

  据悉,7月16日某媒体报道称,古井贡的控股股东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股权的转让仍在进行中,目前为止已和包括中粮在内的多家企业接触,而其中最有可能转让给茅台。今日,古井贡发布公告对此报道进行了否认,并称其控股股东古井集团的国有股权转让工作目前已经终止,古井集团和亳州市国资委目前没有和中粮、茅台进行过接触和谈判,也未和其他投资者进行过类似的接触和谈判。至公告发布为止,其与控股股东没有股权转让、资产重组、定向增发等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