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光明乳业单月销售突破七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0:25 京华时报

光明乳业单月销售突破七亿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记者昨天从光明乳业获悉,在刚刚落幕的2007光明上半年工作会议上,华东、华北、华南、华中大区及华东社区部均向光明递交了成绩可观的“期中考试”答卷:自2007年5月以来,光明在其51年的发展历史上首次单月销售突破7个亿。

  光明乳业新帅郭本恒表示,光明现在属于复苏期。这个复苏期可能需要3到5年。

  今年二季度以来,光明乳业股价在二级市场频频涨停。分析人士认为,几年内,光明乳业的研发优势、冷链壁垒和新鲜产品运营经验是竞争对手无法超越的。此外,作为中国乳业三甲之一,大光明可能将集团的优质资产注入到光明乳业中,实现集团公司的整体上市。建议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