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酒鬼跨过退市难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0:00 金羊网-新快报

酒鬼跨过退市难关

  新快报讯 (记者 吴谭) 曾经风光无限的酒鬼酒,如今要为避免退市而想方设法。

  S*ST酒鬼(000799)昨日发布公告称,商务部已于7月5日正式批准中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皇”)境内再投资方式的并购计划,这将挽救身处困境的S*ST酒鬼。

  据悉,6月30日,S*ST酒鬼曾对外宣布,中皇将受让S*ST酒鬼占总股本36.11%、共计1094万股的重组计划,从而成为S*ST酒鬼第一大股东。同时重组方案还透露,为解决其流动资金匮乏、资金链断裂和银行信用丧失的这一重组的最大难题,中皇将提供总额为1.8亿元的无限期流动资金借款支持,直至S*ST酒鬼的资金能满足公司的生产经营正常运转为止,并承诺保证其在2007年即实现扭亏为盈,恢复和提升其持续盈利能力,从而避免S*ST酒鬼股票退市。

  昨天,S*ST酒鬼涨停,股价为24.68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