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7月17日晚间公告速递(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7:59 新浪财经

  (000554) 泰山石油:临时股东会同意增选吴彦明为公司监事

  泰山石油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于7月17日召开,通过《关于增选吴彦明先生为公司监事的提案》。

  (000570、200570) 苏常柴A:2007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为同比增长400%450%

  苏常柴A2007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为:同比增长400%450%。

  业绩预告出现差异的原因为:

  公司6月21日披露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时,对于“未确定收益部分”的1000万股福田汽车股票出售所获得的收益是按照6月20日的收盘价16.02元/股计算的。截止6月29日,福田汽车收盘价格为12.93元/股。福田汽车的价格出现变动是引起业绩预告出现差异的原因。

  (000578) S*ST数码:更正公告

  S*ST数码于2007年7月4日披露了《公司关于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公告》,《通知公告》中披露的“本公司股票已于2007年12月5日停牌”,实际应为“本公司股票已于2006年12月5日停牌”,特此更正。

  (000591) 桐 君 阁:8月15日召开2007年第3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会议时间:2007年8月15日上午9:30

  (二)会议地点:公司五楼会议室

  (三)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五)股权登记日:2007年8月7日

  (六)会议议题: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596、200596) 古井贡酒:澄清公告

  2007年7月16日,21世纪经济报道刊登了《古井贡一日从跌停到涨停 引领二线酒类股过山车》一文,报道称公司控股股东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转让仍在进行中,“当时就谈过很多企业,包括中粮等,现在很可能转让给茅台”,并引用亳州市当地政府的一位人士说法,称茅台最近是在谈收购的事情。

  针对上述报道,公司现澄清说明如下:

  1、经公司董事会向管理层、控股股东古井集团和古井集团实际控制人亳州市国资委核实,上述报道和传闻严重失实,公司控股股东古井集团国有股权转让工作已经终止,古井集团和亳州市国资委目前没有和中粮、茅台进行过接触和谈判,也没有和其他投资者进行过类似的接触和谈判。到本次公告日,公司及控股股东没有股权转让、资产重组、定向增发等计划。

  2、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活动正常,未发生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情形。

  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7月18日上午停牌一小时,10点30分复牌。

  (000602) 金马集团:澄清公告

  2007年7月13日,《证券时报》刊登《金马集团逐步转向电解铝业》一文,涉及广东金马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收购眉山启明星铝业有限公司股权事宜。

  经核实,金马集团对传闻事项说明如下:

  传闻事项1:关于投资收购眉山启明星铝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情况。

  该事项属实。投资收购眉山启明星铝业有限公司股权进展已实质完成。

  传闻事项2:关于眉山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投产情况。

  该事项属实。6月21日,眉山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12.5万吨电解铝项目首批电解槽通电成功,目前已有36个电解槽投入试生产。

  传闻事项3:关于眉山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实现收入的情况。

  该事项不属实。眉山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首批电解槽于2007年6月21日投入运行,该公司2006年没有营业收入。

  传闻事项4:关于公司未来50%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来自电解铝业务的事宜。

  该事项不属实。公司2007年3月28日的董事会决议公告中,明确指出收购眉山启明星铝业有限公司的40%股权是为了拓展公司利润空间,并没有把该项收购定位于主营业务。

  传闻事项5:关于公司后续动作事宜。

  该事项不属实。由于公司收购眉山启明星铝业有限公司40%股权刚刚完成交割,目前董事会未对公司后续投融资工作形成规划、计划、意向等任何意见,且在大股东整改完成之前也不会形成后续投融资工作的规划、计划、意向等任何意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