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龙溪股份参股兴业证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0:51 证券日报

龙溪股份参股兴业证券

  本报讯 龙溪股份(600592)公告,公司于2007年7月13日接到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关于解除股权转让协议的函》:同意从2007年6月28日起,解除原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与中国长城曾于2007年1月11日签订的《关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的协议》,双方均不使用任何方式追究对方的违约责任。因此,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继续持有兴业证券1807万股股权。另外,公司参与兴业证券增资扩股,并按规定用自有资金810万元认购兴业证券股份540万股,相关手续正在办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