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关于工银红利(481006)提前结束发售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8:36 中国证券网
关于工银瑞信红利股票型基金提前结束发售的公告

工银瑞信红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为"本基金")于2007年7月12日起,向社会公开募集发行。本基金募集最终确认的有效认购金额不超过60亿元(不含认购资金利息结转的基金金额)。由于投资者认购踊跃,经初步统计,截至2007年7月16日,本基金规模已经接近此次募集规模的上限。为充分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的相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决定提前结束发售,并自2007年7月17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本基金管理人将于7月17日对认购申请进行确认。如经确认后,本次募集的本基金总金额未超过募集目标上限,本基金管理人将对2007年7月12日至2007年7月16日的有效认购申请全部确认,不再另行公告;如经确认后,本次募集的本基金总金额超过募集目标上限,本基金管理人将启动"末日比例配售"机制,并将于两个工作日内公告配售相关情况。
投资者可访问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icbccs.com.cn)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11-9999)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7月17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