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追讨社保费 原大股东起诉上海辅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追讨社保费原大股东起诉上海辅仁

  上海辅仁(600781)今日公告称,公司日前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有关《应诉通知书》,上海第十印染厂、上海服装(集团)有限公司诉公司财产所有权纠纷一案已由一中院受理。

  公告显示,原告一服装集团公司是十印厂的国有公司主管单位,原告二十印厂原是公司的发起人及控股股东。由于公司使用的部分劳务工原是十印厂的协保人员,两原告与公司目前就前述协保人员社会统筹的承担问题产生争议,根据两原告向一中院提交的起诉书,十印厂、服装集团公司要求一中院判令本公司即支付结欠原告为公司垫付的协保人员社会保险费930.430万元,并判令公司承担自2006年5月1日起的逾期付款违约金713174元(暂计至2007年4月30日),合计1001.748万元。

  另外,公司于今日公布2007年中期业绩预告,预计2007年中期净利润为900万元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33.407万元。公司表示,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为,资产置入95%股权的河南辅仁堂制药有限公司,给公司带来了制药主营业务,公司增强了持续生产经营的能力。

  别冶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