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山西三维中报亮丽 二季度基金大举增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23:4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快讯:山西三维中报亮丽二季度基金大举增仓

  全景网7月16日讯 山西三维(000755)公布中报,上半年公司增收又增利,净利润同比增长223%,良好的业绩增长也继续吸引着机构青睐的目光,二季度基金选择大举增仓。

  山西三维上半年完成营业收入140540万元,同比增长63.85%,营业利润24153万元,同比增长333.38%,实现净利润17933万元(含国产设备投资抵免所得税1939万元),同比增长223.43%。

  良好的业绩使得基金选择二季度大举增仓,其中上投摩根中国优势增仓近50%,以持有1573.8万股继续位居十大流通股首席,

比尔盖茨基金也持有500万股新进成为第九大流通股股东。(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