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7月16日晚间公告速递(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7:46 新浪财经

  (000551) 创元科技:为控股子公司500万元借款提供担保

  创元科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7月16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选举岳远斌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卢晟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

  2、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创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苏州创元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借款500万元,借款期限一年,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000558) 莱茵置业:2007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7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241

  2、每股净资产(元) 1.42

  3、净资产收益率(%) 1.7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571) 新大洲A:董事会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

  新大洲A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07年7月13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二、《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三、《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

  四、《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五、《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六、《关于公司治理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的报告》。

  七、《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另行确定。

  (000585) 东北电气:董事会通过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

  东北电气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7年7月13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

  二、审议通过了以下新增、修订的管理制度:

  1、《董事行为准则》;

  2、《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管理办法》;

  3、《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暨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

  4、《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

  5、《接待和推广工作制度》;

  6、《对外担保管理办法》;

  7、《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三、《聘任朱欣光先生为总经理助理》。

  (000586) 汇源通信:为四川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

  汇源通信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7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为四川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596、200596) 古井贡B: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07年6月27日至2007年7月12日,Greenwoods asset management Co., limited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连续竞价交易方式,买入古井贡B股份13998678股,使其增持古井贡B股份数量超过总股本占比5%。截至本报告签署日,Greenwoods asset management Co.,limited共持有古井贡B股份14585434股,占其全部股份的6.21%。

  (000600) 建投能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建投能源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除2007年7月12日公司在2007年上半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中,预计公司2007年上半年净利润19500万元,较上年同期净利润(2074万元)增长800%之外,未有其它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000607) 华立药业:董事会通过公司治理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华立药业董事会五届十三次会议于2007年7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治理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000656) ST 东 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 东 源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达到涨幅限制,属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股东成都锦江和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ST 东 源58568498股法人股和四川华州管理顾问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ST 东 源1000万股法人股共计685684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42%)将于2007年7月24日进行公开拍卖。上述股权的拍卖可能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进而可能导致公司主营业务在短期内难以确定,公司未来发展方向暂时难以明确,以及影响公司管理层的稳定。因此,上述股权的拍卖可能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671) 阳光发展:董事会决议暨8月1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阳光发展2007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7月16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2007年修订版)。

  (二)《公司接待和市场推广制度》。

  (三)《关于福建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福建汇友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增资3.5亿元的议案》。

  (四)《关于召开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07年8月1日(星期三)上午10点;

  3、会议地点:福州市高桥路26号阳光假日大酒店五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股权登记日:2007年7月27日;

  6、会议审议事项:上述议案三。

  (000687) 保定天鹅:临时股东大会通过董事会人员调整的议案

  保定天鹅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7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人员调整的议案。

  (000695) 滨海能源:实施2006年度分红方案,每10股派0.78元(含税)

  滨海能源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分配现金0.78元(含税),扣税后实际每10股分配现金0.702元。

  股权登记日:2007年7月23日

  除息日:2007年7月24日

  (000707) 双环科技:董事会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双环科技五届十次董事会于2007年7月13日召开,通过了以下文件:

  1、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2、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

  3、公司内部控制制度;

  4、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5、公司筹措资金内部控制制度;

  6、公司对外担保内部控制制度;

  7、公司对外投资内部控制制度;

  8、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

  9、公司子公司内部控制制度;

  10、公司经理工作细则;

  11、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作管理条例;

  12、公司独立董事制度实施办法;

  13、公司接待和推广工作制度;

  14、公司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

  15、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

  16、公司内部审计制度;

  17、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