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丝绸股份实际控制人确认重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5:46 证券日报

丝绸股份实际控制人确认重组计划

  本报讯 丝绸股份(000301、125301、126301)公告,因实际控制人吴江市国有(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存在对公司资产重组的初步意向,公司股票于5月24日停牌至今。目前,公司接吴江市国有(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的答复函,出于做大做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的目的,正在计划围绕公司的发展战略、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进行相关资产重组,资产重组的具体计划和方案正在加紧拟订之中。在公司资产重组方案正式确定之前,公司董事会特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