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兴业8600万担保责任解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7:5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周 悦

  本报讯 ST兴业(600603)今日披露,公司于2007年7月11日收到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上海办事处与上海纺织住宅开发总公司执行和解协议书一份。东方资产于2004年11月29日受让了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上海办事处享有的对纺开发的三笔债权,其中公司为纺开发担保本金人民币5540万元及相应利息,合计约8600万元。纺开发于2007年6月27日与东方资产签订执行和解协议书,纺开发于6月28日向东方资产支付了清偿款。截至公告期满,根据相关约定,上述执行和解协议书已生效,东方资产解除了ST兴业的上述担保责任。

  ST兴业提示,对于上述担保责任,公司已按100%的比例计提了或有负债,公司或有负债转回,按新会计准则此次债务执行和解一次性增加当期损益,不影响公司的现金流。截至2007年3月31日,公司净资产为负3.838亿元,普通股股东享有公司净资产为每股负1.97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