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黑龙披露重组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7:5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周 悦

  本报讯 S*ST黑龙(600187)今日披露,根据黑龙集团公司曾与国中(天津)水务有限公司签订之《股份转让协议》,国中水务将受让黑龙集团持有的公司2.297亿股国有法人股(占总股本70.21%),国中水务于近期支付该项转让之部分预付款,该事项已经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批准,并已报请黑龙江省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批准;根据公司与国中水务签订之《股权转让协议》,国中水务向公司转让其持有的 INTERCHINA WATER TREATMENT LIMITED 100%股权,国中水务日前正在国内进行多项资产收购和竞买活动,目前正在履行相关国有资产转让手续。此外,公司目前正在准备向上海证券交易所补充提供恢复上市申请相关材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