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汽集团跻身世界5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7:5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1-6月销量超过84万辆

  证券时报记者 郭 峰 李 沫

  本报讯 昨日,《财富》杂志正式公布了“2006年度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上汽集团以合并报表180亿美元的销售收入在世界500强中排名第402位。这是上汽集团第三次入选世界500强。

  今年1月到6月,上汽整车销售超过84万辆,继续保持国内市场领先优势;其中合资企业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以22.6万辆和21.3万辆的销量分居国内乘用车市场第一、二位;双龙汽车销量超过6.5万辆,同比增长7%,并实现盈利;而备受瞩目的自主品牌荣威750轿车自3月份上市以来,产品供不应求,截至6月底,荣威750销量已经达到7632辆。

  上汽商用车1月到6月销量超过30万辆,增速高达29%。其中上汽依维柯红岩增长较快,销售超过1.4万辆,同比增长97%;

上汽通用五菱微型商用车销售超过28.2万辆,同比增长23.3%;上海汇众商用车销售同比增长21.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