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投资东北证券收益提高 亚泰集团预增8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22: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快讯:投资东北证券收益提高亚泰集团预增8倍

  全景网7月12日讯 亚泰集团(600881)发布07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半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700%-800%,去年同期,该公司实现净利润34037.7576万元,每股收益为0.004元(以2006年6月30日总股本836641430股计算)。

  本期业绩的增加是由于2007年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同时由于东北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公司作为其第一大股东,持有其42.62%的股份,对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将大幅提高所致。(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