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沧州大化 TDI公司停产影响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0:19 证券日报

沧州大化TDI公司停产影响业绩

  本报讯 沧州大化(600230)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沧州大化TDI有限责任公司(TDI公司)爆炸事故发生后,为抓紧清理现场危险源,TDI公司制定了详细的事故现场清理方案,初步预计7月20日左右清理危险源工作结束。目前,公司伤亡人员救治及善后工作基本完成,伤员大部都已出院。由于TDI公司事故损失的评估工作尚未完成,爆炸所造成的具体损失尚不能准确的测算。因现正值处理危险源阶段,还未进入生产恢复程序,所以公司目前尚无法预计复工时间。本次TDI公司爆炸事故对公司2007年中期业绩影响相对较小,但下半年TDI公司停产期间的折旧、财务费用、管理费用、事故赔付及复工修复费用等各项费用的发生,将对公司2007年全年的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