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7月11日晚间公告速递(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7:58 新浪财经

  (000790) 华神集团:董事会同意为控股子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华神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07年7月11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集团董事长赵卫青先生所作的《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二、集团董事长赵卫青先生所作的《关于重新制定<公司信息披露制度>的议案》。

  三、集团董事易剑鸣先生所作的《关于制定<公司内控制度>的议案》。

  四、集团董事长赵卫青先生所作的《关于制定<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买卖公司股份管理制度>的议案》。

  五、同意为控股子公司四川华神钢构有限责任公司向深圳发展银行成都分行申请银行综合额度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2000万,担保期限一年。

  (000791) 西北化工:董事会通过公司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西北化工于2007年7月10日召开董事会会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公司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2、《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2007年修订)》。

  3、《公司接待和推广工作制度》。

  4、《公司内部控制制度》。

  (000809) 中汇医药:200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为同比下降50%以上

  中汇医药预计2007年16月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幅度达50%以上,预计实现盈利约为150万元左右,其原因主要是受药品降价、车间技术改造等因素的影响。

  (000829) 天音控股:董事会通过全面修订更新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天音控股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07年7月10日召开,通过了关于全面修订更新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000878) 云南铜业:赤峰项目投产

  云南铜业非公开定向募集资金的重要投资项目,赤峰云铜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已经于2007年7月11日主体工程基本建成投产(目前未办理竣工结算),公司当初在募集说明书中承诺的3.04亿元的募集资金投资已经全部投入,该项目已经形成了具有云铜特色的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产出的阴极铜质量优良。

  赤峰云铜10万吨铜电解工程符合《内蒙古自治区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的政策规定》,属自治区鼓励投资重点产业项目。本项目无“三废”排放污染。

  该项目的建成投产,使公司年新增10万吨高纯阴极铜的产能。

  (000899) 赣能股份:实施2006年度分红派息方案,每10股派0.5元(含税)

  赣能股份2006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现金股利0.50元(含税),扣税后实际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45元。

  股权登记日为:2007年7月17日;

  除息日:2007年7月1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18日。

  (000902) 中国服装:调低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率将影响公司2007年利润582万元左右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2007年6月19日联合发布的《关于调低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率的通知》,中国服装主营业务产品服装的出口退税率由13%下调至11%,羊绒制品的出口退税率由11%下调至9%,自2007年7月1日起执行。此次出口退税率调整将对公司业绩产生负面影响。经初步测算,将影响公司2007 年利润总额582万元左右。

  (000921) *ST 科龙: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 科龙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的累计跌幅偏离值达到15%,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

  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除2006年年报中披露的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外,公司董事会发现公司可能存在小部分关联交易未按照上市规则予以及时披露的情况,截止到目前,公司正对关联交易情况进行核实确认,并将尽快公告。除上述涉及事项外,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事项。

  经公司向控股股东青岛海信空调有限公司进行询问,确认海信空调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7月12日上午10:30复牌。

  (000930、125930) 丰原生化:暂停赖氨酸和味精的生产

  因近期淮河流域普降暴雨,沿淮部分地区出现内涝。丰原生化赖氨酸和味精生产部分工段发生严重内涝,正常的生产经营受到严重影响。另外,由于赖氨酸和味精产品的市场竞争激烈,玉米价格的大幅上涨也造成了该产品生产成本的大幅上升。为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经公司研究决定,暂时停止赖氨酸和味精的生产。公司将认真做好抗涝及生产设备的检测和维修,为恢复生产做好充分准备,同时积极与保险公司联系理赔事宜。

  公司氨基酸类产品2006年度实现销售收入4.46亿元,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比例为10.14%,对公司利润影响较小。目前,公司除赖氨酸和味精生产线暂停生产外,其它生产线均正常生产。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将尽最大努力争取在最快时间内解决公司遇到的困难,择机恢复赖氨酸和味精生产线的生产。

  (000980) 金马股份: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金马股份控股股东黄山金马集团有限公司以前年度将其持有公司的3200万股、1000万股的股权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歙县支行。2007年6月11日质押双方办理了上述两笔4200万股以及由于公司实施2006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所衍生的2100万股的解除质押手续。

  2007年6月11日,金马集团将上述6300万股股权中的2000万股质押给徽商银行黄山分行,为金马集团在该行开具的49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从2007年6月11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2007年7月10日,金马集团将上述6300万股股权中的2060万股质押给浙商银行义乌分行,为铁牛集团有限公司在该行开具的5000万元商业承兑汇票保贴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从2007年7月10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2007年7月10日,金马集团将上述6300万股股权中的2060万股质押给浙商银行义乌分行,为铁牛集团有限公司在该行的5000万元短期贷款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从2007年7月10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上述股权质押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