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古井集团累计减持古井贡酒近330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22:0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快讯:古井集团累计减持古井贡酒近330万股

  全景网7月10日讯 古井贡酒(000596)发布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的公告,公司于2007年7月10日接到控股股东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古井集团”)的通知:截至2007年7月10日下午收盘,古井集团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售出本公司A股股票古井贡酒3297989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4%。目前古井集团仍持有公司股票14370201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1.15%,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值得关注的是,在二级市场上,连续十三个涨停板后,古井贡酒神话7月10日终于破灭,10日古井贡酒早盘仍封涨停,但下午开盘不久就被近2万手的卖单打开涨停。其后古井贡酒的股价如同过山车般直上直下,从接近跌停到接近涨停,最后古井贡酒从跌9.93%的位置又一路拉升至微涨0.29%,其全日换手率达到惊人的47.39%,成交量达到5.85亿元。((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