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超级牛股皇台酒业中期预亏超1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22:0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快讯:超级牛股皇台酒业中期预亏超1000万

  全景网7月10日讯 皇台酒业(000995)披露业绩预亏公告,预计公司2007年半年度净利润将亏损,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1-6月亏损1000-1200万元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12万元。

  据公告显示,对于亏损的原因,一方面是部分酒类产品结构老化,特别是中高档产品销量萎缩,终端市场价格下降,致使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下降约24.89%,毛利率比上年同期下降37%左右。另一方面,自5月中旬以来,公司糖业生产线进入设备检修期(2006年度糖业设备检修期为2006年7月份)。糖业生产设备检修导致本公司总的期间费用在报告期内大幅增加,其中管理费用720.96 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约34%;财务费用428.43 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约22%,营业费用201.12 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约14%。

  值得关注的是,皇台酒业自7月3日来,已经连续六个交易日封于涨停,累计涨幅近80%,刊称“超级大牛股”。(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