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源电力调高盈利预期 较前期预告增长约1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21:2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长源电力调高盈利预期较前期预告增长约1000万

  全景网7月10日讯 长源电力(000966)发布07年上半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预计07年上半年净利润为3000万元左右,而此前公司公布的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和公司2007年4月20日的临时公告披露的业绩预告为预计净利润约为2000万元。去年同期,该公司实现净利1158万元,每股收益为0.0313元。

  对于业绩好转的原因,长源电力在公告中表示,一是公司控股子公司荆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当期实现盈利,且净利润实现数较预计增长约600万元,按投资比例计算,可增加公司净利润300 万元左右;二是公司全资电厂国电荆门热电厂净利润实现数较预计增长约700万元。综上所述,公司本期净利润实现数较预计增长约1000万元。(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