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单疑云再现 杭萧钢构昨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7:39 北京日报

大单疑云再现杭萧钢构昨停牌

  本报讯 (记者 杨学聪)杭萧钢构344亿元大单引发的争论仍在持续。昨天,有媒体曝出中国国际基金公司最近在安哥拉遭遇信任危机,安哥拉国家重建委员会取消了和中基公司的部分合同,这使得杭萧钢构与其签署的344亿元合同再现风险。由于杭萧钢构尚未对媒体报道作出解释,上交所对其作出停牌一天的处理。

  从今年3月起,各种消息一直左右着杭萧钢构非涨停即跌停的股价。至7月6日收盘时,其股价锁定在22.49元。“因媒体报道需澄清,7月9日全天停牌。”昨天,上交所的交易提示栏中只出现了这寥寥十几个字。有媒体报道,中基公司和安哥拉国家重建委员会签订的一些合同被取消了,其它合同也面临重新签订的可能,其中包括和杭萧钢构所签订的344亿元的安居工程总包合同。利空消息在坊间流传,再次给杭萧钢构股价的变动留下悬念。

  杭萧钢构的反常还表现在惊人的换手率上。以7月5日为例,杭萧钢构5日、10日、20日、60日换手率都稳坐沪深两市的头把交椅。根据Wind资讯统计,杭萧钢构60日换手率达839%,20日换手率达292%,10日换手率达153%,5日换手率高达8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