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螺水泥:环保整改对业绩无重大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海螺水泥:环保整改对业绩无重大影响

  在国家环保总局7月3日的通报中,海螺水泥全资子公司芜湖海螺被列入其挂牌督办企业名单,在知悉这一情况后,海螺水泥立即根据国家环保总局提出的督查意见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方案。公司表示,上述事项只是个案,对公司整体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海螺水泥称,通报中提及的余热发电项目是国家重点支持的与水泥熟料生产线配套的节能减排项目,已于2007年1月获得安徽省经委皖经资源函[2007]149号的备案批复,但尚需取得安徽省环保局的环保批复。目前,公司已通知

芜湖海螺暂停余热发电项目建设,环评报告已上报安徽省环保局,待取得环保批复后复工。

  据悉,芜湖海螺烟气连续监测装置、生活污水处理系统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将与两个水泥生产项目同步接受安徽省环保局的验收后投入使用。截至目前,芜湖海螺已按缴费通知单要求,向芜湖市环保局足额交纳了排污费。NBD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