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亚星股改复牌出事 成首只连续不设涨跌幅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 09:41 新京报

ST亚星股改复牌出事成首只连续不设涨跌幅股票

  近日,ST亚星股改复牌出现罕见事故,由于股改对价股份没有及时打到流通股东账户上,导致其复牌后两日无涨跌幅限制,部分投资者因此损失惨重。

  ST亚星于本周四复牌,但复牌当日该公司向流通股东转增的3000万股份并没有上市交易。本周五ST亚星再次发布公告称,转增的股份将于当日上市,并且也不设涨跌幅限制。这意味着,其成为A股自设置涨跌幅以来第一只连续两日不设置涨跌幅的股票。

  7月5日当天开盘后,亚星股价冲高9.8元后回落至7.89元。昨日,ST亚星股价继续下挫,股价报收于6.72元,跌幅为-14.83%.由于周四定向转增的股票无法上市交易,在持续下跌中,投资者可谓损失惨重。

  上海

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部称,原因正在调查,这起事故暂时认定为中国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的问题。而ST亚星证券部一位工作人员下午表示,既然上证所已接受公司股改复牌的公告和安排,就表明对价部分应该在规定日期内到账。(记者吴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