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武塑子公司拟与FAE建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2:36 第一财经日报

  石仁坪

  武塑子公司拟与西班牙同行建立合资公司。

  武汉塑料(000665.SZ)今日公告称,其与成都航天模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成航模塑”)以及FAURECIA AUTOMOTIVE ESPANA S.L.(下称“FAE”)三方于昨日签订了意向书,拟由武汉塑料和成航模塑各持有50%股份的武汉燎原模塑有限公司(下称“武汉燎原”)与FAE共同设立一家合资公司以经营保险杠注塑、喷涂、装配业务。

  合资公司的董事会由七名董事组成,其中,由武汉燎原指派4名董事,FAE指派3名董事,董事长和副董事长分别由武汉燎原和FAE指派的董事中产生,总经理人选由FAE推荐,其他人员另行协商。

  但是,三方签署最终协议并组建合资公司还需要满足五项前提条件,包括获得相关政府部门的批准等。

  FAE是西班牙FAURECIA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汽车系统及部件的开发和生产。FAURECIA是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27个国家有160个厂经营运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