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泛海建设(000046)200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8:59 中国证券网
泛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修正情况:
√同向大幅上升
经本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本公司2007年1-6月的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550%-600%。具体数据将在本公司2007年中期报告中详细报告。
3.业绩预告修正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是 √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43,088,531.79元
2.每股收益:0.123元
三、与已经披露的业绩预告(含业绩预告修正)内容的差异(如适用)
1.已经披露的关于本期业绩的业绩预告见:公司2007年4月24日泛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2.已经披露的业绩预告为:经本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本公司2007年半年度的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350%至400%。
四、业绩修正情况说明
董事会关于业绩预告出现重大差异的具体原因说明:公司在建的北京泛海国际居住区项目销售情况良好。
泛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七年七月 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