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都市股份吸收合并海通证券开始收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2:40 第一财经日报

  谷东

  海通证券借壳都市股份(600837.SH)在获得各方审批后,相关资产的出售以及吸收合并海通证券工作也已经基本完成,目前正在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都市股份今日表示,按照《关于公司之资产转让协议书》及其附件和相关补充协议之约定,公司向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光明集团”)转让全部资产及负债。6月18日,都市股份已收到光明集团支付的资产转让款人民币75600万元; 6月22日,公司与光明集团完成了《资产转让协议书》项下所出售资产、负债及全部业务、职工的交接手续。

  同样于6月22日,都市股份与海通

证券完成了《吸收合并协议书》项下所合并资产、业务及职工的交接手续。按照上述《吸收合并协议书》及其附件和相关补充协议之约定,吸收合并生效后都市股份将承继及承接海通证券的所有职工、资产、负债、权利、义务、业务、资质及许可。

  截至6月29日,海通证券原股东所持有的海通证券股份已换股折算为公司股份,并已在中证登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登记手续,都市股份的股份总数已变更为338927291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3272343291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16929619股。

  而都市股份股价仍表现得萎靡不振。昨日收盘于38.75元,下跌1.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