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盐湖集团终入主S*ST数码 股改及重组方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2:40 第一财经日报

  谢潞锦

  自去年12月5日起开始停牌的S*ST数码(000578.SZ)今日终于发布了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尽管S*ST数码和盐湖钾肥(000792.SZ)此前曾就重组事项发布过澄清公告,但两公司今日公告明确表示,盐湖钾肥控股股东青海盐湖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入主S*ST数码进行重组。

  根据S*ST数码公布的重组方案要点,盐湖集团受让该公司53.63%的股份,该公司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盐湖集团并同时注销盐湖集团受让股份。根据经

审计的财务报表,S*ST数码2006年的每股净资产为0.3018元,每股盈利为0.0049元。重组完成后,2006年每股净资产将增加到1.3345元,增加了1.0327元,2006年的每股盈利增加到0.2444元,增加了0.2395元。

  盐湖钾肥的公告称,此次重组后,盐湖钾肥公司之控股股东将相应转变为盐湖集团重组数码网络公司后的存续公司。

  在S*ST数码的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份获送1.1747股股份。与此同时,盐湖集团股东青海国投、中化集团、深圳兴云信还将在满足特定条件的情况下,向公司流通股股东实施追加对价安排。

  S*ST数码的股权登记日为7月20日,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现场会议召开日为7月26日,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为7月24日至7月26日。公司

股票最晚于7月16日复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