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世界(600628)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9:23 中国证券网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发行待偿还最高余额为5亿元人民币的短期融资券(以下简称"融资券")事项,已由公司于2007年1月23日召开的六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并经2月8日召开的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
上述事项, 于2007年6月29日下午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银发【2007】208号文件《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通知》备案许可。本次融资券发行最高余额为5亿元人民币,该限额有效期至2008年6月底。公司在限额内可分期发行,由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主承销。
特此公告。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